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

眾多達人好評推薦日系高CP值手機!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不只是為行動影音而生、拍照也狠厲害的智慧型手機

看我標題下這麼長,就知道這支手機,不是一支普通的手機

如果你正在找一直高貴不貴,高CP 值的手機,這支絕對可以列入評估清單裡。


看了很多達人的開箱推薦,加上我自己的使用心得,彙整五大值得推薦的理由:


理由一:光是外型就讓我傾心

有著日式簡約優雅的外型設計和細膩的製作工藝的DNA

鋁合金霧面材質,有絲滑高質感的觸感,而且只有172 g相當輕量

現在每天帶兩支手機出門也不會覺得是累贅。








理由二:用他追劇真的很享受

已經習慣了不看電視的我,用手機追劇,已成了我的放鬆日常

AQUOS史上首次搭載影像専用處理器,讓影片播放更順暢

6.4 英寸IGZO OLED 亮度峰值1300nit ;對比度1300萬: 1

搭配全新開發的立體聲揚聲器系統,強勁的低音,自然而清晰的聲音

在追劇影音的體驗上真的讓人很享受,坐實了為影音而生的美名




理由三:不論是拍照,還是照片編輯都很方便的高畫質手機

  • 主相機畫素:5,030萬畫素
  • 超廣角鏡頭:800萬畫素
  • 前鏡頭:800畫素
不論白天拍、黑夜拍、個人照還是團體照,都沒問題歐!💞💪💪







拍動物時,還會自動切換動物拍照模式




內建的照片編輯功能,一鍵修飾就能讓陰天變晴天


如果不小心拍到不該入鏡的物件,也可透過「編輯/工具/魔術像皮擦」功能把物件或人清除



我的拍照技術不太好,幸好這支手機有智慧功能
而且照片編輯功能貓還有很多,等我玩出別的心得再跟大家分享。

理由四:軍規防護認證,堅固耐操又防水

通過IP65/68 雙重防塵防水認證以及16 項軍規防護認證,省下買手機外殼保護套的錢

簡直是為了像我這種粗心大意,常會手滑掉手機之人而生的設計



理由五:高電力續航力

長達5,050 mAh 的大電池容量電力續航表現令人讚賞! 👍👍👍

依官方數據說可以連續追劇約18集(  一集60分鐘的情況下) 這個我還沒測試過

很適合重追甄環傳用😆😆😆


分享完上述五大優點,最後來為手機基本功能設計來做收尾介紹


  • 機身右側功能設計,有控制聲音的調整鍵,電源鈕及指紋辨識器




  • 上方有nano Sim 卡 & Micro SD 雙卡組合存放設計,可到1Tb超大容量!存放容量非常足夠,出去玩可以瘋狂拍照記錄每個開心的瞬間。









  • 底部有3.5mm耳機孔、喇叭、Type c插孔 設計




以上就是我的開箱介紹囉,想知道更多AQUOS sense7 plus

可到官網 了解更多 👉https://aquosmobile.sharp.com.tw/WebSubSite/aquos/sense7plus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